運動雲

讀賣巨人轉播台灣能看到 例行賽、熱身賽都有

▲日本讀賣巨人,社長久保博、啦啦隊venus、OB球員中畑清。(圖/甘霖廣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自從簽下台灣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及新秀投手廖任磊,一舉一動備受台灣各界矚目,讀賣巨人隊十分重視台灣市場,勠力將台灣打造為第二主場。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賣巨人隊社長久保博今(20)日特別來台宣布,今年讀賣巨人主場賽事在台灣的轉播工作將委託緯來電視網及愛爾達電視共同擔任。

另外,為服務台灣廣大球迷,也開設台灣繁體中文官方網站及粉絲團,並將於開幕戰週末,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戶外直播觀賞會,邀請球迷到場為陽岱鋼及讀賣巨人隊加油。

▲日本讀賣巨人社長久保博。(圖/甘霖廣告提供)

3月23日起,台灣球迷可以透過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及網路(電腦、平板或智慧型手機),在緯來電視網以及愛爾達電視頻道,收看讀賣巨人所有的主場賽事,追蹤戰況,包括3月23、25、26日3場官辦熱身賽;3月31日起的71場例行賽;此外,若巨人隊順利打進季後賽,緯來和愛爾達也將為台灣球迷服務。

讀賣巨人隊主場賽事台灣轉播計劃

3月23、25、26日3場熱身賽,3月31日起共71場例行賽,如晉級季後賽也將全程轉播。所有賽事都將在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電視及ELTA OTT播出。

讀賣巨人隊於1934年成立,歷史悠久,更曾22度勇奪日本一(年度冠軍),是日職冠軍最多的球隊,在日本及海外都享有高知名度,擁有廣大球迷。讀賣巨人隊2017年的球隊口號是:「新化~GIANTS PRIDE 2017~」。

▲日本讀賣巨人OB球員中畑清。(圖/甘霖廣告提供)

總教練高橋由伸希望各球員能夠自我提升,持續向更新、更強的層級邁進;也希望球隊中,不論是今年新加入的即戰力,或是原本陣中的元老或年輕球員,能良好的融合,發揮最大戰力,幫助球隊重返榮耀。

而為了更貼近在地球迷,讀賣巨人也特地設立了台灣繁體中文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有關賽事轉播、球隊消息、在台灣舉辦的活動及商品等資訊,都將公布在官網及官方粉絲團,讓球迷更方便,網址是www.tokyogiants.tw;粉絲團查詢關鍵字為「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Giantstw。

▲日本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圖/甘霖廣告提供)

為了在台灣打響讀賣巨人新球季第一炮,3月31日(五)及4月1日(六)下午,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由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電視以及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舉辦「台灣-第二主場戶外直播觀賞會」,邀請球迷朋友一起為陽岱鋼及巨人隊加油,到場的球迷朋友有機會獲得特製禮品以及空運來台的陽岱鋼相關商品,請球迷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此外,8月下旬也將在高雄市舉辦「台灣-第二主場戶外直播觀賞會」,相關資訊也將在官網及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kTRVdZ 說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讀賣巨人日職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