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巨大公雞比小孩還高 網友叫工讀生快出來 

 

▲超巨大公雞比小孩還高。(圖/翻攝自臉書The Press of Wor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懷疑,這不是工讀生扮的,這是真的雞!有臉書粉絲專頁19日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一隻雞從雞舍走出後,大搖大擺的在雞圈裡閒晃,誇張的是,這隻雞異常巨大,跟一般人認知的雞隻體型大小有段落差,讓網友直呼這是名符其實的「古巨雞」吧!

臉書粉絲專頁「The Press of World」19日po了一部影片,影片開始不久後,出現一隻比平常看到還大的「巨無霸雞」從雞舍緩緩走出來,然後雄赳赳氣昂昂地到處逛大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影片拍攝地是在科索沃,畫面裡的雞叫做婆羅門雞(brahma),在大陸跟印度也能看到牠的身影,這種雞的特色就是體型非常巨大,高度約半個成人,比一般的雞還要高上兩倍,過去曾是美國的主要雞肉品種。

這隻巨無霸雞的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出現不少讓人噴笑的回應,「這一定是阿嬤養的」(指阿嬤都很會餵小朋友)、「吃燒酒雞可以吃好幾天囉」、「一般雞我就已經怕到不要不要了,這種雞如果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直接噴淚」、「這裡面是工讀生吧」、「工讀生中暑了,快叫他出來」。

關鍵字: brahma公雞婆羅門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