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秘密慶生影片曝光! 黑人宣布加薪:連我都騙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亨堡受雇當范瑋琪(范范)、陳建州(黑人)的小孩保母,成為另類的網路紅人。日前在演唱會「在幸福的路上」中,她為了幫范范歡慶41歲生日,瞞著所有人準備了驚喜影片,讓范范當場淚崩感動不已,而這段影片也在20日被黑人公開PO網,令眾人大讚「真的超用心!」

▲▼范范18日在深圳舉行演唱會,全家人到場力挺。(圖/福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18日現身大陸深圳舉行演唱會時,唱完《最親愛的你》後,突然看見大螢幕播放VCR,畫面中正是她的雙胞胎萌兒飛飛、翔翔。此刻,全場歌迷也伴隨著《生日快樂》的旋律,自發性地齊唱生日快樂歌,令范范不禁驚呼,「這也太感人了吧!」

▲小亨堡秘密為范范慶生。(圖/福茂提供)

相隔2天後,黑人在Instagram上發文,公開當時小亨堡秘密籌備的VCR,「謝謝小亨堡在家偷偷錄製的影片!」畫面中,只見飛飛、翔翔手上拿著字卡,接著影片中傳出孩子們的笑聲萌喊,「媽媽,生日快樂,我愛你,辛苦了,媽媽,抱抱。」

▲▼小亨堡秘密幫范范慶生影片。(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不僅如此,小亨堡還剪下影片幕後,飛飛、翔翔不受控地扭動,飛飛甚至還張嘴往卡片猛咬,看得出為了拍攝這段VCR,花了不少心思,被讚相當用心,最後更成功瞞住黑人、范范,聯手演唱會導演組苦心安排了一個慶生節目,一直到演唱會上,才亮出這段影片,更是令眾人驚喜不已。

▲小亨堡拍影片時,飛飛、翔翔不受控地扭動。(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為此,黑人也不禁直呼,「這次連我都騙~~厲害喔!」他還不忘開玩笑問,「這是我訓練出來的徒弟嗎?哈哈哈」。此外,他20日透露,當天正好是小亨堡來家中工作滿2年的日子,並轉發相關新聞宣告要替她加薪,「謝謝我的徒弟幫我太太準備的生日驚喜!家有一『堡』、如有一寶。」

▲黑人宣布要幫小亨堡加薪。(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亨堡秘密幫范范慶生影片曝光。(影片/取自黑人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