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街頭脫衣秀 遇「台灣所長」輸給大外割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美國隊長穿著制服擦大樓外牆,還開始脫衣服、脫褲子鞋子?原來是台北市一名30歲謝姓男子,不知為何換上全套美國隊長制服,用衣服猛擦大樓外牆,民眾看了覺得奇怪報警,員警到場,男子卻開始脫衣脫鞋,還要員警「你忙你的!不要吵我!」甚至對員警大聲咆哮、丟東西,最後是「台灣所長」當街一記大外割,才讓男子乖乖就範。

▲「美國隊長」躲在大樓一角著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謝男一身短褲版「美國隊長」制服,拿著衣服擦牆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事情發生在17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報案,「美國隊長」正拉著自己的衣服,在杭州南路上林務局大樓外,擦拭外牆,舉止怪異,請員警到場了解。員警趕抵現場,發現謝男的「美國隊長」制服只有上半身,下半身是一件短褲,謝男一邊擦牆一邊告訴員警,他目前失業,從桃園北上來找工作,要當清潔工。

▲員警上前詢問,「美國隊長」說他失業。(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沒想到在員警勸說下,謝男突然不擦外牆,反而開始脫起衣服來,還有鞋子;脫下來又四處亂丟,差點砸到路人。員警上前阻止他的行為,還反倒被嗆「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啦!不要吵!滾!」連派出所所長抵達勸說也不領情,還拿東西朝所長砸。

▲疑似不滿員警勸離,謝男開始脫衣服、丟鞋子。(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就怕謝男情緒越來越失控波及路人,所長林俊燁使出一個「大外割」,當場摔得謝男哀哀大叫、求饒,隨後便被員警強制送醫。警方表示,幸好謝男沒有手持攻擊性武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事後也已聯繫上謝男家人,並且協助謝男返家。

▲謝男不斷咆哮、辱罵、丟東西,派出所長慢慢靠近謝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趁謝男沒注意,所長一記「大外割」,美國隊長乖乖躺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