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服務範圍! 三總看病也可「嗶」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20日正式與三軍總醫院合作。(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與三軍總醫院20日共同宣布,三軍總醫院的內湖總院區及汀州路分院二個院區將啟用悠遊卡付費系統,即日起民眾可在三總內湖及汀州2院區的掛號櫃檯,以悠遊卡完成掛號費及醫藥費的支付,輕鬆且快速地完成付費程序,免除現金付費的繁瑣。

十間醫院已合作推行服務

目前已開放使用悠遊卡的醫院,除了這次宣布的三軍總醫院外,過去已開放的有台北市、新北市市立聯合醫院系列,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員林基督教醫院、鹿港基督教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宏其婦幼醫院等,都可以用悠遊卡付款,而林口長庚醫院則可以在自動繳費機使用悠遊卡。悠遊卡公司表示,未來還將有馬偕醫院及羅東博愛醫院即將上線,台北長庚醫院正在洽談中。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很高興能與三軍總醫院合作,不但是跨出便民的一步,更是悠遊卡擴大使用範圍的一大步。他表示,未來要讓悠遊卡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除了食衣住行,現在醫院也能使用悠遊卡付款。

林向愷說,今年是多卡競爭元年,悠遊卡的策略不是要和其他電子票卡惡性競爭,而是要差異化,要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來爭取民眾的支持。因此,讓悠遊卡的使用邁向多元的領域,是非常重要的策略。

三軍總醫院是台北市第一個可以使用悠遊卡的大型醫學中心,三軍總醫院領先使用悠遊卡支付,不僅是一項便民措施,更可使收費逐漸減少人力,最後邁向無人化,這是未來的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