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臉又瘦腿的CASIO EX-FR100L開賣,售價一萬五有找!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 TR80 比起來便宜很多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Casio 在上月底時曾推主打瘦腿的分離式自拍相機 EX-FR100L,台灣代理商群光電子也於今(3/20)火速宣佈開賣訊息,其主打 FR100 系列的螢幕、鏡頭分離方式,但回歸美顏的老本行外,也多了鮮豔美顏與 HDR 美顏等功能。

FR100L 外型設計其實與 FR100 差別不大,一樣可將螢幕、鏡頭分離,並有基本的防水、防摔與耐寒之餘,鏡頭後方也有小腳架方便立起自拍,搭配藍牙連接,3 吋觸控螢幕也能隨時拿在手上取景,與 TR 系列的多角度旋轉相比,可說是另一派的自拍方法。

▼FR100L 採用螢幕、鏡頭分離的拍攝方式,自拍比起老前輩 TR80 似乎更有彈性 。(圖/翻攝自官網)

▼兩者也能結合變為一台一般的消費型相機。(圖/翻攝自官網)

主要的硬體規格部分,FR100L 配有 1/2.3 吋 1,020 萬畫素感光元件、16mm f/2.8 超廣角定焦鏡頭,與 FR100 可說完全一樣。雖然不像 FR200 有著 13.4mm 更廣的角度,但其延續前代美顏機能,以及在鮮豔色調下還能維持白皙膚色的「鮮豔美顏」,以及畫風更為藝術的「HDR 美顏」等模式。

▼相較焦段更廣,但沒有美顏的 FR200,FR100L 不僅延續前代的美顏功能,也多了畫質變鮮豔,且能維持白皙膚色的鮮豔美顏與 HDR 美顏模式。(圖/翻攝自官網)

另外,FR100L 此次主打的修腿功能,不管水水們是站還坐,只要螢幕對準臉部與雙腿間的指導畫面,相機就會自動修出比例修長的長腿照,還能再搭配美顏濾鏡,連腿也能有著白皙透亮的膚色(?),且售價僅 14,490 元,相較要價 3 萬多的 TR80,可說親民不少。

▼此次 FR100L 也主打修腿功能,只要臉部和腿部對齊相機的感應區塊,就能自動拍出一雙修長美腿。(圖/翻攝自官網)

Casio EX-FR100L 重點特色

・主機、鏡頭可透過藍牙配對分離,提升拍攝彈性
・內建 3 吋 92.1 萬畫素觸控螢幕
・鏡頭內建 1,02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
・等效焦距約 16mm,光圈 f/2.8 鏡頭
・具備 IPX8、IPX6 防水規格、防摔 1.7 公尺,防寒 -10℃
・具備美顏機能外,也有讓雙腿更修長的美腿模式
・可錄製 4K@30fps 畫質影片
・最高續航力可拍攝 285 張照片
・結合後尺寸 W60.9 x H154.8 x D38.7mm,重量 214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