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嗆玖壹壹「都像黑道更生人」 洋蔥親上火線槓網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一連舉辦三場《9453》巡迴演唱會,攻佔了北高雙巨蛋,人氣持續攀升,更預告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不過19日卻有張姓網友發文,表示「這公司旗下所有的藝人都像更生人」,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洋蔥也親上火線回應。

▲玖壹壹被網友嗆。(圖/混血兒娛樂)

一名張姓女網友,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道:「這公司旗下所有的藝人都像更生人,尤其還有現役黑道,例如春風就是一個例子,難怪公司叫混血兒,畢竟大雜燴,專收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嗆玖壹壹。(圖/翻攝臉書)

該篇臉書發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正反意見都有,有人說「台灣最可悲藝人聚集處」,也有網友力挺「更生人又怎樣,春風現在那(哪)裡是黑道?人家堂堂正正走自己的路乾你屁事?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混血兒娛樂經紀人呂信偉也親上火線回應,「還好啦!我混血兒娛樂的,小朋友等你真的出了社會,有在社會上走動,你懂得彼此尊重任何事物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觀點其實你不尊重的是自己。」洋蔥也親自前往留言寫著:「只有我最不像更生人。」

▲▼網友嗆玖壹壹。(圖/翻攝臉書)

混血兒娛樂藝人梁云菲也在臉書寫著:「我們混血兒的藝人就是給大家最真實的一面,我們不會演戲,不會說自己不會抽煙,不會說自己不會罵髒話,我們94不懂什麼叫假惺惺。就算以前真的有黑道背景又如何?凡事一體兩面,你怎麼不會想他有多認真做音樂,而改變他的人生?8+9又如何?難到你不是臺灣人?所有你排斥傳統廟會文化?臺灣人都不認同臺灣人了?你不覺得這是個笑話嗎?還是你以為我們還是經濟蓬勃發展的四小龍?」

梁云菲臉書全文:
拜託,現在是2017年了!
我們混血兒的藝人就是給大家最真實的一面,我們不會演戲,不會說自己不會抽煙,不會說自己不會罵髒話,我們94不懂什麼叫假惺惺。
就算以前真的有黑道背景又如何?
凡事一體兩面,你怎麼不會想他有多認真做音樂,而改變他的人生?
8+9又如何?
難到你不是臺灣人?所有你排斥傳統廟會文化?
臺灣人都不認同臺灣人了?
你不覺得這是個笑話嗎?還是你以為我們還是經濟蓬勃發展的四小龍?
這就是「格局」與「眼界」,
有些人往往只會看人不好的地方與缺陷,
然而邊好之後的所有,也會停在舊思維,而不肯給與別人認同。
親愛的,這樣你只會一輩子當井底之蛙,世界很大的,多吸收資訊,或許對你有幫助!
我們公司之所以叫做「混血兒娛樂」,
是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人生故事以及背景,但是我們一起努力為了音樂與目標,之所以命名為「混血兒」。
還有,你知道什麼叫做垃圾嗎?
「 垃 圾 」
一詞最早見於宋代文獻[2],是指不需要或者無用的固體或者流體物質。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常見的垃圾處理方法為在收集後送往堆填區,或者使用焚化爐焚化。然而,兩者均會製造環境保護的問題,而終止過度消費可以進一步減輕堆填區飽和程度。堆填區中的垃圾處理不當可能污染地下水和發出臭味,而且很多城市可供堆填的面積已經越來越少。焚化則無可避免會產生有毒氣體,危害生物體。多數的城市都在研究減少垃圾產生的方法及和鼓勵資源回收。
#下次別用錯詞彙囉!
如果我記得沒錯,
這應該是小學國文課本有教到的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