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這4個星座男,最喜歡對情人撒嬌!

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自古以來男人就被冠予「必須有氣概、有胸膛與肩膀」,不能輕易屈服,尤其是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但是時代變遷,現在的女人有的還比男人可靠呢!男人偶爾對自己的女人撒撒嬌,還能製造更多情趣,讓女人不禁融化在這可愛的小男人魅力中。

第四名:雙子男
雙子男製造浪漫像信手拈來這樣簡單,戀愛時甜言蜜語是他的強項,在妳面前不吝說些「老婆你好漂亮」、「沒人比你更好」的好話,平時喜歡捏捏你臉、偷偷摸妳逗著妳玩。雖然在外面很MAN,在妳面前卻超愛撒嬌!

第三名:牡羊男
牡羊男就像個大孩子,喜歡對情人撒嬌、耍賴,也希望情人對他多撒嬌、依賴他,這樣才能展現他大男人的威風。當他很喜歡妳的時候,會希望時時刻刻都黏著妳、對妳撒嬌,只要妳待在他視線範圍,他就覺得非常幸福囉!

第二名:雙魚男
雙魚男的撒嬌是帶有一點「傲嬌」性質的,通常是做錯事或有要求的時候,會希望用撒嬌大招去化解或達成,搭配楚楚可憐的眼神望向妳,讓妳都不忍心拒絕他要求了。這種撒嬌方式很賊,卻也是他的擅長把戲。

第一名:射手男
射手男對於撒嬌特別有一套,他很知道怎樣逗女生會開心,使出撒嬌裝可愛大法萌得妳嫑嫑的,愛惡作劇的他,平時喜歡開些小玩笑逗弄妳,讓妳又好氣又好笑,情人常常拿他沒轍。他喜歡兩人在一起像朋友又像戀人,永遠開開心心的。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