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懷第2胎? 現身婦幼醫院被抓包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育有2歲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備受外界關注,19日卻被網友拍到出現在南京某間婦幼保健醫院,外界因此懷疑她懷上第2胎。

▲楊冪現身婦幼醫院,懷第2胎傳言四起。(圖/CFP)

照片中,楊冪戴著口罩和帽子,紮著馬尾,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低調出現在醫院裡,一度換上進到診間的綠色服裝,網友還特地曬出簽名。對此,有人猜測可能只是去看親友的寶寶、看婦科,甚至有陸媒推測又有孩子了;不過,有粉絲透露她是去拍戲,外界不需要多做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楊冪工作室回應:「小冪這幾天正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做準備,因有醫護相關情節,而在醫院體驗生活,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開心,身體也棒棒的,謝謝大家關心了。」否認懷孕傳問。

▲▼楊冪被捕捉出現在婦幼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方面,楊冪雖然工作忙碌,2月初還是特地撥開工作,飛回香港跟女兒團聚,甚至陪同小糯米一起去學前班的開學面試、到學校上課,但最後還是因為要工作,待了3天就匆匆離開。其實,她曾在受訪時被問到「說起愛的人,會想起什麼樣的畫面」,當時毫不猶豫地就回答:「我陪著小糯米上學,她一路叫著媽咪。」透露孩子個性很黏人,剛開始上學的時候,總是想拉著媽媽的手上課,雖然一度讓她有點苦惱,卻也能看出母女感情有多親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