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美國隊決賽先發排定 史卓曼主投冠軍戰

2017年03月20日 09:35

▲美國隊史卓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經典賽四強決賽即將於21日開打,取得最後門票的美國隊將對上本屆還未嚐敗的日本隊,假如順利擊敗日本打進冠軍決賽,美國隊預計派出藍鳥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主投冠軍戰。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根據大聯盟報導,目前美國隊已經大致排定四強決賽先發,22日上午9點對戰日本隊,推派上季拿下16勝的羅亞克(Tanner Roark)先發,而史卓曼預計扛冠軍戰先發。

本屆經典賽預賽,史卓曼先發對戰多明尼加,儘管美國遭到逆轉輸球,但這並不是史卓曼的錯,他先發4.2局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責失分,送出4次三振,但他在八強對戰波多黎各,先發4.2局被打8安打失4分,承擔敗投。

美國與日本的4強戰,將在台灣時間3月22日早上9點舉行,羅亞克擔任先發投手,他先前在預賽面對多明尼加中繼上場,不過表現不佳,主投1.1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掉3分。

▲美國投手羅亞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