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林若亞1招收服賈靜雯女兒 十指相扣緊摟梧桐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前夫孫志浩近日分享女兒送的生日卡片,卡片上梧桐妹誇林若亞是爸爸「生命中的完美女孩,你一定要珍惜她,因為她真的很棒」,看來與後母的關係還不錯。事實上,林若亞為了與梧桐妹和睦相處,也是花了不少心思與時間,從交往期間到婚後,都能見到她陪伴對方的身影。

▲林若亞成功收服梧桐妹的心。(圖/資料照/寶麗來提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志浩18日晚間帶著林若亞到高檔火鍋店用餐,身邊還有11歲的女兒梧桐妹,用餐結束他率先走出店門,林若亞和梧桐妹十指緊扣手牽手跟在後方,說說笑笑感情看起來不錯,之後他將孩子帶回賈靜雯弟弟衛斯理家中託付,再與愛妻往東區移動共享2人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歲的梧桐妹在大人眼中很懂事、機靈,2016年爸爸再婚時,身為女兒出席婚禮時有記者表示「我有採訪過你媽媽」,當時她立刻反問「你說的媽媽是指今天沒來的,還是裡面那個?」親媽、後媽都不得罪,也間接透露心裡已經認定林若亞是媽媽了。

▲梧桐妹送給爸爸孫志浩的照片上,寫著希望他好好珍惜林若亞。(圖/翻攝自孫志浩微博)

身為後母的林若亞能如此收服孩子的心,愛與時間都不能少,婚後與丈夫定居在上海,偶爾台灣有工作才會回來,就算與丈夫的兩人時光再重要,也不會忘記要見見寶貝女兒,把對方放在心裡關愛並花時間陪伴,梧桐妹一定也有感受到。林的經紀人19日表示,她們的感情一直都不錯,看到對方寫給爸爸的卡片時更感動鼻酸,盡在不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