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婆想養狗!暖夫送上滿屋幼犬 她回家大驚:太幸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Youtuber Bryce 常常自拍影片,給老婆Nellie驚喜,去年老婆生日送給老婆一台鋼琴,那時就透露出想要養狗狗的願望,於是今年,老公特地借來滿屋子幼犬,讓Nellie一開門回家,就可以被狗狗撲上去,果然老婆一開門就一直驚呼,兩人也藉此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滿屋子狗狗迎接女子,讓她大喊好幸福。(圖/翻攝自The Jurgys Youtube)

Bryce和老婆Nellie經營的Youtube頻道有4萬多人訂閱,兩人常常在放上冒險、有趣的自拍影片,1月正值老婆生日,Bryce想讓老婆一圓一直想要養狗狗的夢想,於是他借來近10隻小狗狗,等待老婆回家,Nellie邊講電話邊走回家,什麼都不知道,一開門就看到狗狗跑過來,讓她驚訝得不停大喊「我的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因為太想出去看看世界,因此在女子打開門時,還偷偷溜出去,措手不及的Nellie還溫馨喊話,要狗狗趕快回家,接著女子看到可愛的狗狗實在受不了,直接躺在地板,接受狗狗們熱情的擁抱,讓她直呼好幸福,畫面讓人看相當開心;不只如此,兩人都是動物愛好者,也想藉此影片將尚未被領養的幼犬,送養出去,目前影片中的狗狗也已陸陸續續找到好人家。

影片放上網後,已經超過200多萬次觀看,外媒也爭相報導,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得出來,女子真的很喜歡狗狗,也讓不少愛狗狗的網友留言,「 好想當女主角 」、「這位人夫好棒喔~」、「為什麼這麼可愛」。

▼驚喜影片,約從5分16秒後開始。(影片嵌入自The Jurgys Youtube)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領養驚喜滿屋子狗狗BryceNell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