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收10歲兒「六年級…」問卷 淚崩:沒想到這麼快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平時的生活小事。她19日就在粉絲專頁上透露,自己收到了小寶學校發的問卷調查,才突然發現兒子已經快到了發育變聲的年齡,讓她崩潰淚崩直呼,「沒想到一切來得這麼快!」

▲洪百榕經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家庭趣事。(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洪百榕透露兒子從學校帶回來了一張「畢業旅行調查表」,讓她看了感觸良多,雖然兒子今年才五年級,但是突然收到學校為六年級學生「畢業校外教學」所做的問卷調查,她才驚覺原來兒子很快就要上六年級了,「我的小寶長大了,沒想到這一切來得這麼快,他要變聲了嗎?」她還在發文中附上嚇壞以及淚崩的貼圖,似乎真的非常不捨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收到兒子畢業旅行問卷調查。(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許多媽媽網友在看了洪百榕的發文以後,也紛紛表示非常有共鳴,「天啊,媽媽就是這樣,希望小孩快點長大,然後長太快又捨不得」、「小孩真的一轉眼就長大了」。事實上,小寶雖然才剛升上五年級,但是已經會教妹妹功課,先前媽媽洪百榕曾PO出一段他教妹妹數學的片段,超耐心教學讓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小寶是個好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