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王思聰到底有幾輛車? 答案證明有錢任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千億富少」王思聰是大陸首富王健林之子,投資跨足網路、娛樂事業,以豪爽又敢花錢的作風聞名。他先前上節目接受採訪,被主持人好奇問有幾輛車,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也沒算過,只知道至少有8輛是曝光過的,「但是這並不是我所有車」,買車就像買衣服一樣輕鬆。

▲王思聰被問買了幾輛車。(圖/翻攝自秒拍)

節目中,王思聰被調侃「買車像買菜」,想了想之後認真回應:「不,我買車的時間估計比我買菜的時間多吧。」談到持有的車輛數目,他皺起眉頭表示「沒有仔細地數過」,不過曾經看過八卦微博統整,確認自己至少有8輛車,只是實際數量比這個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裡,主持人拋出疑問:「你要這麼多車幹嘛呢?」王思聰則馬上反問:「那你要這麼多衣服幹嘛呢?」聽到主持人表示「我穿呀」,他更是迅速接話「我開呀」,直接把主持人堵得啞口無言。

影片曝光後,網友熱烈討論王思聰的答案,「管人家幾輛車幹嘛?人家用自家的錢」、「應該是問他有幾個車庫吧」、「他的車就相當於我們的衣服一樣,有錢任性」、「不,我們買衣服還要考慮,人家買車都不考慮」,迅速成為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