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赴北京奪年度男演員獎 太久沒上台「有點緊張」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柯震東曾因呼麻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墜到谷底,去年他拍趙德胤電影《再見瓦城》,翻身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雖然最後沒得獎,不過聲望逐漸回歸。大陸文藝類雜誌《青年電影手冊》每年都會選出10部好片、10部爛片,《再見瓦城》獲得青睞更奪年度十佳影片獎,柯震東代表劇組去北京,自己也拿下年度男演員獎。

《再見瓦城》入圍了影片、編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共5項,最後趙德胤、柯震東榮獲年度編劇、年度男演員,電影也得年度十佳影片獎,再獲得國際肯定。

▲柯震東奪下《青年電影手冊》年度男演員獎。(圖/群星瑞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今代表劇組,開心表示:「很高興青年電影手冊,頒這個獎項給我,謝謝主辦方,能讓更多的人看見再見瓦城這部片,很久沒站在舞台上了,有點緊張。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再次謝謝大家,謝謝!」

《青年電影手冊》是大陸評選文藝片的雜誌,取向非商業大片,多聚焦在文藝類型,是屬民間票選機制,每年都會選出去年的10部好片。除了《瓦城》,其他分別是《塔洛》、《驢得水》、《長江圖》、《路邊野餐》、《一路順風》、《樹大招風》以及《一念無明》。至於導演獎由執導《塔洛》的西藏導演萬瑪才旦拿下,年度女演員則是《塔洛》的楊秀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