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政治力介入換教練? 周俊三緩頰急滅火

▲台啤傳出政治力介入撤換教練,周俊三急闢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季後賽第2輪關鍵第6戰賽前,台啤驚傳政治力介入,教練團下季可能全面改組,由「空降」人士執教,此戰包括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曾俊凱、台啤領隊蔡易餘都到場觀戰,教練周俊三賽後強調,「總經理特別告知不會有太大變動,也希望外界別妄加揣測。」但周俊三也直言,下季是否仍帶領球隊,確實還沒有明確答案。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周俊三個人臉書突然意有所指發文,今日下午台啤教練團之一的「小六」王建惟更直接點出將有特定人士將執掌兵符,教練團可能全面改組,也讓衛冕軍賽前呈現詭異氣氛,最終台啤也以6分輸球,本季宣告終結。

賽後周俊三不願明講「消息來源」為何,僅強調過去這段時間陸續聽聞傳言,到昨天賽前有明確「訊息」,教練團也都被告知,但周俊三也強調,「賽前總經理特別來打氣,也肯定教練團努力,希望我們安心,球團一定會妥善處理。」

周俊三表示,「包括總經理和領隊都告訴我們,別任意揣測,球隊不會有太大變動。」

對於王建惟的發文,周俊三也出言緩頰,「小朋友,發文總是比較直接!」但被問到下季是否有信心仍帶領台啤拚戰時,周俊三也明白表示自己確實沒有明確把握。

但目前台啤球季剛剛結束,距離新賽季開打仍有超過半年時間,接下來台啤在前教頭閻家驊請辭後,人事是否出現重要變動,仍值得後續持續關注。

▲閻家驊請辭後,台啤總教練一職由誰接任仍未明朗。(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