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挑戰郭嚴文障礙 張志豪力拚連續安打紀錄


▲張志豪。(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季前宣傳活動重頭戲舞台活動除了中職棒球女孩見面會,還有2017中職應援團宣示,更舉辦了選手簽名會,邀請富邦悍將林琨笙和賴鴻誠、中信兄弟張志豪和詹子賢、統一7-ELEVEn獅林志祥和羅國龍、Lamigo桃猿陽耀勳和詹智堯,分享他們在中職日職對抗賽及經典賽的感想,以及今年的期望。在中職日職對抗賽三振秋山翔吾的賴鴻誠表示:「我覺得中職打者不會輸日本,所以當時就是把平常心拿出來,並不會覺得他們特別厲害。」

剛征戰完經典賽的林琨笙談到當時的好表現,他說:「我沒想到會打這麼多支安打,本來想說有打出一支就好,主要專注在幫助投手和隊友壓低分數。」去年達成開季連續31場安打的張志豪則提到,因為剛打完一場大戰,目前狀況還在調整中,有機會的話今年還是會想挑戰自己的開季連續安打紀錄,以及郭嚴文的連續33場安打紀錄。

另外經典賽與哥哥高國輝一同入選國家隊,羅國龍覺得彷彿回到小時候一起比賽的時候。他也跟大家分享球隊代總教練黃甘霖給球員的指導,特別是在跑壘的觀念與技巧不藏私地傳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生代好手詹子賢近況火熱,前一天比賽才擊出滿貫砲,不過他笑說一切都是因為「順風」。第一次參加完整春訓,詹子賢最大的感想就是睡不飽,不過他也把握機會改善自己的缺點;而身處競爭激烈的外野防區,他也期待能夠跟一旁的志豪學長「良性競爭」。

已經蟬聯三屆二壘手金手套的林志祥,聊到是否想繼續連霸,他表示希望球打到他的防區都可以穩穩接住。同樣求「穩」的還有陽耀勳,年初剛進行眼睛雷射矯正手術的他,希望新球季在守備上能夠有好表現。好久不見的詹智堯則是要在今年傷癒復出,因肩傷休息6個月的他特別感謝主治醫師和防護團隊,還開玩笑說:「現在只要注意陽耀勳有沒有接到球就好。」

舞台活動最後由聯盟吳志揚會長及8名選手進行啟動儀式,並以選手簽名會收尾,期待即將展開的新球季也能夠看到球迷們的身影,邀請大家一起進場為選手加油吶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