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的開始 一見鍾情的命中注定

文/張品筠Nico、林京燁Kim(那對夫妻) 圖/翻攝那對夫妻粉絲專頁

▲「那對夫妻」Nico、妮妮、Kim,是網紅家庭。

一眼瞬間

從來不敢相信童話般的故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第一眼看到你/妳 故事的齒輪開始轉動

從今以後你和我變成我們

 Kim版本:遇見妮的第一天

▲「那對夫妻」Kim。

那個時候,我正對自己的人生徬徨。年輕時我很叛逆,不喜歡念書,覺得就算乖乖讀完書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成了現在人們所說的中輟生。由於大部分的同學均選擇繼續升學,不打算念下去的我,就自己一個人打打籃球,每一天都過得很無聊。

雖然現在看我好像很容易談笑風生,但其實在陌生環境裡,我都是安靜不說話、酷酷的那一個,因此在別人眼中,成了有距離感的壞小孩。那個年紀,雖然會有女孩子對我示好,只不過那時的我還很幼稚,對男女之情沒有特別深入。然而通常我都以朋友為優先,只要朋友有約,就會把當時的女性朋友晾在一旁。

後來有個朋友找我去試鏡,反正無事可做,便一起去了,沒料到試鏡成功,上了一個電影通告。到現場後,發現大部分時間都是一群臨時演員混在一起聊天,打發等待的時間,雖然我很不習慣,但也莫可奈何,只好保持裝酷的臉色。依稀記得,我手上拿著一杯藍色飲料斜靠在牆邊,不遠處有一個高高瘦瘦、笑容甜美的女孩子向我走過來,一副很熟的樣子開始跟我說話,外型是我喜歡的那款,但老實說,對她,我當下還真沒有什麼其他想法。

「你的頭髮好油喔。」她開口道。「因為燙頭髮,三天沒洗頭了,應該很臭吧。」我嘗試著保持禮貌。「我聞聞看。」我還來不及反應,她便不由分說地湊近我,連鼻尖都碰到頭皮了,現在想想,那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的肌膚接觸。「滿香的啊。」她笑著說。

我其實不喜歡和人太親近的接觸,可是說也奇怪,對於她的靠近,竟沒有排斥感,只是很擔心頭髮太臭嚇跑了她。此時,另一個男性臨演也加入我們的對話,明顯對這個女孩有好感,我從女孩的神色看出,她並不想和這個男生聊天,就二話不說把她帶走。或許,雄性的佔有欲已在不知不覺中席捲了我。
 
Nico版本:我知道,他就是我要的

▲「那對夫妻」Nico。

那一次,我的同志朋友接到了電影臨演通告,剛好我也沒事,就跟著去了。一到現場,我的同志朋友立刻拉住我,指著角落一個中長髮的男孩說:「欸~那個我的菜,幫我要電話。」順著他指的方向,我看到了一個有點害羞的男孩,長著一對可愛的小虎牙,錯落不齊的牙口,讓他看起來很有日本偶像男孩的味道,我內心想:這也是我的菜啊!

不過既然朋友先開口了,我得有點義氣先幫朋友一把,所以走過去跟男孩攀談。「你喝的是什麼飲料啊?」我裝著不經意地問,男孩看起來嚇了一跳。「嗯~喝起來像雪碧之類的。」

雖然驚魂未定,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回答我,略微害羞的神色,讓我的心跳也漏了一拍。那個瞬間,我覺得我見過他,也許扯到前世今生是有點迷信,但不知為何,那一眼,我便確信了在某一個前世曾見過他,而且,我有了一種預感: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因為這個篤定,我拋下矜持和面子,硬是站在他身邊聊了好一陣子。直到大家要去唱歌續攤,我才鼓起勇氣問他:「你喜歡的是男生嗎?」男孩看著我說:「我不是。」他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內心立刻放起了花火,雖然很對不起我的朋友,但是我知道我對這個男孩的一見鍾情,是認真的。

▲「那對夫妻」是人氣網紅夫婦。

【書籍推薦】

★書名:妮,可以公主病:那對夫妻+一個妮妮,(偽)三人行的那些浪漫小事

★作者:張品筠Nico、林京燁Kim(那對夫妻)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7年2月8日

★建議售價:新台幣380元

關鍵字:

那對夫妻, Kim, Nico, 品筠, 京燁, 三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