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大量劇本曝光 網友瘋讚:演員和明星的差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芈月傳》等戲,紅透兩岸三地,近期接演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趕拍中。她17日透露,截至當天,還有超過200場戲還沒拍完,並曬出許多佈滿標籤、筆記的劇本,流露出專業又認真的態度,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孫儷近期正忙拍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圖/翻攝孫儷微博)

孫儷近期正忙拍《那年花開月正圓》,17日於微博上發文透露,截止到當天為止,自己還有整整269場戲沒拍,忍不住感嘆,「殺青了6本劇本…路漫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全文。(圖/翻攝孫儷微博)

同時,孫儷也曝光一系列該戲的大量劇本照片,畫面中,只見她在劇本上,貼滿各種顏色的標籤以及筆記字跡,看得出她為了演戲十分用心,並且下了不少心思,認真又專業的態度,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大讚,「真就是演員和明星的差別」、「娘娘最美」、「太敬業了娘娘!你的劇本一看就是學霸級別的」,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孫儷劇本上全是標籤跟筆記。(圖/翻攝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