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連俞涵暖笑:沒有影響我!「難過工作人員被誤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連俞涵演出《如朕親臨》爆被劇組排擠,工作人員更說「假裝自己很清高」,引起許多討論。她19日出席簽書會,澄清「這有一些誤會,劇組對我很好,不會有排擠的狀態,大家都很快樂。」她也很感謝李國毅的照顧,「他對我很好。」

連俞涵出席「女演員」簽書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俞涵新書五刷破萬本,近期舉辦環島簽書會,19日回到台北,現場擠滿300多位粉絲,人氣超級旺,好友林予晞特地站台,讓她開心轉圈圈。她才剛結束《如朕》拍攝,先前新聞爆被劇組排擠,她澄清,「4個月拍攝很快樂,現在接下新拍攝工作,也有上一個劇組的工作人員。其實這些(爆料)沒有影響我,沒有發生的事情,要我去澄清很怪,反而難過工作人員被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林予晞(右)力挺連俞涵,送上相機當禮物。(圖/記者張一中攝)

爆料新聞中還指出連俞涵耍大牌,不想躺在草地,頭髮不想沾到土,她表示「我從小就在三芝山上長大,還有坐在大自然中冥想上課,看到樹還會上去熊抱,玩泥巴、赤腳走路都可以,所以沒有這回事。」至於她在私人臉書抱怨,「演出女主角太笨。」她也說,在私人臉書抒發工作上情緒,但沒想到私人臉書並不是私人,但用意是希望劇本更好,沒有想批評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