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玉兔、MeiMei、勇兔合體!燦笑勾肩曬超逆齡美顏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洪詩從《我愛黑澀會》中出道,雖然節目至今已經停播一段時間了,但與其他姊妹的感情仍然維持,19日適逢玉兔的生日,她與勇兔、Mei Mei提前為好友慶生,4人合體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同時驚艷女大十八變,4個女孩已經從青春少女蛻變為大美女了。

▲《黑澀會》4姊妹合體。(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詩18日晚上和勇兔、Mei Mei提前為玉兔慶生,4人坐在一起彷彿回到當年《黑澀會》時期的情景,她開心地說「能擁有這麼珍貴的姊妹情真的好開心」,而壽星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幸福表示「說不盡的感動是有你們陪伴在我身邊」,並許下生日願望,希望4姊妹「真心不變,感情越來越好」。

▲10年過去了,4人卻越來越美麗。(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事實上,4人認識已10年,勇兔對這段珍貴的青春歲月下了註解,「1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慶幸有姊妹們一直在身邊陪伴,而這句話讓粉絲也很有感觸,一轉眼當年充滿青春活力的黑澀會美眉,如今經過時間的洗禮,各個搖身一變,變得更有魅力,甚至比當年更美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