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上前攀談⋯因吳宗憲隨口一句話趴地痛哭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逸祥與初戀女友白白(白馨儒)兩人於2016年12月分手,19日上《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在節目中抱怨趙正平經常無來由就嗆他,沒想到反被吳宗憲嗆,「要是我也會這樣跟你說!」

吳宗憲隨口一句話,讓逸祥崩潰。(圖/中天提供、記者裴璐攝)

逸祥有一次搭電梯剛好遇到趙正平,對方無來由說,「最近很跩嘛!以為自己紅了啊!」他認為相當莫名自己和對方無冤無仇,為什麼要被嗆,吳宗憲聽完後不但沒有幫他說話,反而再度中傷,「要是我也會這樣對你說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更爆料,「最近逸祥有被害妄想症,他那天錄完影看到我,我只跟他說了一句,那就這樣囉掰掰,沒想到他就趴地大哭!」逸祥聽完後,再度崩潰,他解釋「我不能聽到掰掰啊!」

逸祥痛哭。(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