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2小孩在老虎園「下車閒晃」 網友怒:為什麼學不乖?

▲網友爆料,在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區的老虎園內,有一家人擅自下車。(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發生遊客闖老虎園事件!有網友爆料,今(19)日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區內,有一家人在遊玩途中下車,消息被曝光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很多人都認為相當危險,還有人痛批,「為什麼總是學不乖,一定要鬧出人命才會停止這樣的危險行為嗎?」

綜合陸媒報導,據目擊者表示,事發時間為19日的中午,這家人駕駛一輛豐田白色休旅車進入自駕區內,在第一個水禽區下車,立即被被工作人員勸阻,但是卻學不乖,又再後一個白虎區下車,所以又遭到工作人員勸阻,之後就沒再下車過了,讓他直批,「怎麼有些遊客不長記性,望遊人注意安全,提高素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次沒有發有發生意外,但是大陸近年頻傳遊客亂入動物園,至少已經發生4起死亡事件,所以類似事情發生就會格外引起關注。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都認為,這樣不守動物園規矩實在沒有素養,有人說,「為啥不吸取教訓」、「比猛獸更可怕的是對規則的藐視」,甚至還有人說,「真不夠長心的,中國人怎麼多不怕死的呢?」

關鍵字: 老虎北京野生動物園老虎園遊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