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摸頭殺」李鍾碩! 《沉睡》CP幸福感爆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鍾碩新戲《你睡著的時候》(又譯:當你沉睡時)搭擋「國民初戀」秀智演出,兩位的首次合作成功掀起討論。18日有網友將目擊兩人在咖啡廳拍攝的現場,在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秀智發現男方頭髮有些亂了,主動幫對方整理,超有愛的「摸頭殺」動作讓現場甜蜜氛圍蔓延。

▲秀智在拍攝前幫李鍾碩整理頭髮。(圖/翻攝自「whileyouweresleeping2017」IG)

秀智18日與李鍾碩在某咖啡廳拍攝,兩人坐在明顯的窗戶旁座位,在拍攝尚未開始前,她似乎發現對方頭髮有些亂了,馬上伸手輕輕地幫男方整理,李鍾碩也是微笑看著她,兩人超有愛互動全被網友拍了下來,讓《當你沉睡時》還未開播前,就已經有滿滿CP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你》是秀智和李鍾碩首次合作的戲劇。(圖/翻攝自秀智、李鍾碩IG)

《當你沉睡時》是SBS的新劇,秀智飾演一位睡著後,可以透過夢預見不幸事件的女子,而李鍾碩則是飾演努力阻止不幸事件發生的檢查官。雖然秀智和李鍾碩3月初剛開拍時,曾傳出在現場零互動的消息,不過現在兩人似乎都已適應拍攝現場,互動也越來越熟悉,讓粉絲對這部劇更加期待。

▼影片取自「whileyouweresleeping2017」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