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娜曝《Voice》沒播的結局! 「大家都想拍第2季」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荷娜在電視劇《VOICE聲命線》中,飾演112報警中心的領導者「姜權酒」,她坦言拍到第3集時,大家都很擔心能不能繼續下去,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完結篇,還成為OCN歷代收視率第一的夯劇,讓她很希望能夠再度詮釋「姜Center」這個角色。

李荷娜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眾演員們參加殺青慶功宴的時候,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憔悴,但不可否認的是大家在片場都合作得很開心。她也笑說,由於《VOICE》中有太多令人衝擊的畫面,膽小的她根本不敢在晚上看劇本,不然一定會做惡夢,「看完後真的會緊閉雙眼,還容易忘詞,可是又不想NG,只好硬著頭皮拍,當時回到家都還會想到那些場景。」

▲李荷娜在《VOICE》中飾演的姜權酒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李荷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續拍第2季的看法,李荷娜表示其實編劇在結局有另做安排,「原本在尾聲我還有一句台詞是:『我會以辭職負責。』但是這句話沒有被播出來,我想可能是為了第2季而做的安排,覺得很開心!」她也說若是真的要開拍第2季,一定會義不容辭回來當姜Center,並透露所有演員都很期待續集。

▲《VOICE》中有許多虐殺場面。(圖/翻攝自OCN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