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友FB一句生日快樂..吃醋揪眾砍死人 15歲少年:很後悔

▲林姓少年等6人被逮。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18日晚間傳出鬥毆事件,更造成1死悲劇,15歲的林姓少年因為不爽陳姓少年在女友臉書祝「生日快樂」,雙方先在網路嗆聲,之後各找人到殯儀館後方的涼亭談判鬥毆,也包括賴男及賴的好友常姓少年都到場助陣,混亂中雙方互砍,常男背部被砍2刀倒臥血泊中,送醫前死亡,他被逮後坦承犯案,砍死無辜的人很後悔。

▼現場鬥毆畫面。

林姓少年因為不爽陳姓少年,先前在他女友臉書祝「生日快樂」,雙方先在網路嗆聲,18日晚間互相找人到殯儀館後方的涼亭談判,兩派人騎車到場後,拿著高爾夫球桿、棍棒和刀子互毆,其中常姓少年被圍毆,背中2刀倒臥血泊中,傷口長達30公分,送醫前已經宣告不治,警方在場發現血流滿地,安全帽和機車有撞擊痕跡,以及2支高爾夫球桿,事後又找到西瓜刀。

賴姓少年在混鬥中也有受傷,但否認自己是主揪鬥毆的人,供稱和常姓少年是好友,但並不是當事人,「大家出來玩,竟然就被打掛了。」而主嫌林姓少年等6人,今天一早被警方逮捕,坦承因為吃醋,雙方揪眾談判,非常後悔一時意氣用事,砍死無辜常姓少年,訊後被依照殺人罪移送花蓮地檢和花蓮地院少年法庭。常姓少年是家中獨子,父母趕到醫院悲痛萬分哭喊,「是我唯一的兒子啊!」

▼常姓少年是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