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陸龜嗨啃法鬥「嘴邊肉」 被發現「趕快躲起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烏龜也有中二病?法鬥花生(Peanut)趴在地上,牠的烏龜朋友竟然忘情地咬著「嘴邊肉」,被發現馬上縮回龜殼中。媽媽把這段影片放在Instagram「peanutthefrenchbulldog」,許多網友都覺得烏龜和狗狗的互動好可愛。

▲龜:這裡~好~好~咬~(圖/翻攝自Instagram/peanutthefrenchbulldo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花生超放鬆地趴在地毯上,一旁的陸龜靠近牠的臉,竟然啃起嘴邊肉來了!只見陸龜一次次長大嘴巴輕咬,花生總算忍耐不住抬頭看「亂源」,剛剛還大膽咬嘴邊肉的陸龜馬上把頭收進殼內,但沒多久又探出頭來,繼續咬狗狗的肉肉腳,花生不勝其煩地移開。

▲這裡...也蠻好咬的。(圖/翻攝自Instagram/peanutthefrenchbulldog)

網友看了影片都覺得太搞笑了,「沒想到烏龜和狗狗會是這樣的互動!」、「自己咬得那麼開心,被發現馬上躲起來欸!」媽媽也在PO文寫道,「兄弟,我以為我們是朋友!別咬我啦!」

媽媽說,陸龜的名字叫做李奧納多(Leonado),是隻地中海型陸龜,「我們最近才發現牠其實是女生,但是名字叫習慣也改不回來了。」

 

Peanut Poland(@peanutthefrenchbull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法鬥法國鬥牛犬陸龜地中海型陸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