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等不到人急叩..執勤後睡宿舍 龍潭警官中風昏迷指數3

▲沈政呈在宿舍休息後,被發現昏迷。圖為龍潭分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警分局行政組長沈政呈17日晚間結束擴大臨檢勤務後,直接睡在辦公室宿舍,隔天本要回家,家屬卻一直連絡不到人,女兒下午2點多打電話到行政組,員警前往查看時,發現他已經昏迷不醒,研判是中風引發昏迷,趕緊將人送往國軍桃園醫院,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沈政呈17日晚間執行20點至24點的擴大臨檢勤務,結束回到分局後,就在辦公室宿舍睡覺,原先隔天早上6、7點就要回家,和家人返鄉掃墓,不過家人一直等不到人又連絡不,直到下午2點多,女兒打電話到行政組詢問,員警到宿舍一看,發現他已經昏倒叫不醒,當下趕緊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

桃園市警察局表示,「沈政呈中風引發昏迷,經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希望大家能幫忙集氣,他平常表現都很盡力,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將會協助家屬進行治療等事宜。」網友紛紛幫忙加油集氣,「您的家人都在等您醒過來! 」也有人感嘆,「這工作實在太辛苦了。」「警察壽命是公務員裡最短的,平均死亡年齡62.45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