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看羅志祥主持...」 毛弟等10年終於圓夢!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毛弟(邱翊橙)在2016年時因為表現亮眼,從《娛樂百分百》的外景主持人升格為棚內代班主持人,18日再報喜訊,終於也能在片頭宣傳片中見到自己的身影了,在主持路上慢慢往上爬,一圓學生時代的夢想,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毛弟等10年圓《娛百》夢。(圖/翻攝自毛弟、羅志祥臉書)

毛弟在18日上傳的兩張自拍照中,面對鏡頭露出燦笑,不難發現心情很好,原來因為前一天是加入《娛樂百分百》之後,第一次一起拍攝片頭宣傳片,雖然在別人眼中可能是件小事,但對他而言意義非凡,「真的沒想過有天會主持自己從小看到大的節目,學生時期看羅主任主持,現在在節目跟主任一起主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學生時期看羅主任主持,現在在節目跟主任一起住持。」(圖/翻攝自毛弟、羅志祥臉書)

事實上,毛弟2016年6月受訪時說過,「發現9年前自己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最喜歡的節目就是《娛百》,沒想到9年後我就站在這裡主持」,事隔不到1年,他透露「主持人入手」,躋身宣傳片的主持群中,除了開心也很期待,同時對於珍貴的機會心存感謝,感激一路走來粉絲及團隊的支持,也承諾會繼續努力,向大眾傳遞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