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阻擋台灣生機命脈」 黃智賢批:奪權加碼獨裁

▲318學運3周年晚會。(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滿3週年,政論名嘴黃智賢19日在臉書上批,「2014年太陽花之亂時,我就定調這是一場奪權政變。事實證明,這就是一場低級卻有效的奪權垃圾劇」,也因此讓兩岸關係徹底被阻擋,斷絕台灣生機命脈,所有崛起機會全部被打進冷宮。

黃智賢諷刺,「2014年當時主事者的指控,有哪個是真的?沒有一樣是真的。當然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比起民進黨年金改革、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一例一休、台日關係、《保防法》及兩岸關係,「服貿協議黑箱在哪裡?」

至於太陽花學運的立場,黃智賢認為,從要逐條審到最後變成要訂《兩岸監督條例》,立場一變再變,台灣人失去大陸崛起的機會,而現在,政黨輪替後,「蔡英文的立法院和行政院,怎麼不去佔領看看?」完全是以反獨裁之名,奪權來加碼專制獨裁,而發起運動的相關要角卻開始享受榮華富貴。

因此,黃智賢直說:「台灣已經回不去了」,歷史翻過了台灣這一頁,台灣自願放棄成其大的一切機會,以後就是邊陲之邊陲;自己關起門來,獨裁戒嚴,而後續效應才正要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