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浮誇!「玫瑰奶茶」ig洗版、超商5點賣光 工廠員累爆po文啦

▲玫瑰奶茶洗版ig動態。(合成圖/翻攝自比菲多好朋友、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新品「玫瑰奶茶」,比好市多「草莓蛋糕」還誇張爆紅!廠商在小7及全家,分別推出了「玫瑰蜜香奶茶」、「玫瑰奶茶」,瓶身還有韓文、日文、泰文、法文等4種語言版本,竟然掀起搶購熱,除了ig瘋狂洗版外,各家超商架上全被掃空,有人跑好幾家都買不到。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在該飲料工廠工作,公司為了這個全產線狂做,讓他累到上網發洩。

最近「玫瑰奶茶」、「玫瑰蜜香奶茶」成為全台搶購商品,上架幾天來,全台小7、全家架上都被掃空,有網友還說自己在全家工作,老闆一口氣訂了65罐。超粉瓶身,搭配玫瑰香氣,外加4種語言字樣,讓它一夕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人滑ig被洗版,更多人是跑了超多家超商,都買不到,跟最近集點商品杯緣子公仔一樣難找。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終於買到了「跑了8家都買不到」、「要跟上流行的節奏」、「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大洗版了」、「我真的很愛跟風」、「想收集韓文版」、「店員說早上5點半,一下子就會搶完,還說我們真是瘋了太誇張。」

有網友在工廠做事,po文靠北自己最近因為這款飲料太紅,一堆人跟風流行,全產線加班到大半夜,都在做這款,一個人體力最後搬到有點暈,光是這款奶茶就佔了整晚一半的份量,「差不多7噸」,雖然公司飲料爆紅,卻也讓他做到快瘋啦,讓網友也回應「辛苦了,流行物品就是這樣,今天看朋友po加新聞,才知道有這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