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維持美麗的秘密...快跟時尚教主一起「頭浸浴」

▲佐佐木希。(圖/截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時尚教主佐佐木希是許多女性們的潮流指標,不僅穿著打扮是女孩們爭相模仿的對象,甜美可愛的外型也讓大家好羨慕,不過她是怎麼保持美麗的呢?日本女性網站《Asa-Jo》指出,佐佐木希和知名模特兒Maggy,都是靠一種叫做「頭浸浴」的美容方式維持健康美麗,就讓我們來學學看吧!

季節變換的時候,女性常常會覺得身體發冷、自律神經失調,使得晚上不易入眠,這時做「頭浸浴」就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讓你容易入眠。「頭浸浴」是一種泡澡方法,可以改善身體發冷的症狀,並讓人容易入眠,還具有美肌、小臉的效果,是日本超人氣的美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泡澡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頭浸浴」入浴方法

1. 在浴盆內注入溫水,泡進浴缸、臉部朝上將後腦勺浸到水中。
2. 將後腦勺至耳朵部分泡在溫水裡5-10分鐘,再開始洗澡。
※備註:不要浸泡過久,並應注意水分補給,才不會脫水或造成危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