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懷孕S.H當保鑣 3人「重要的站中間」藏16年姊妹情

2017年03月19日 08:5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國民女團S.H.E從2001年出道後,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陪著無數7、8年級生度過青春年少時期,卻在2010年宣布單飛不解散,讓許多歌迷措手不及。當時外界普遍認為,每個團體都說「單飛不解散」,實際上就是解散,因此3人也被認為不會再合體,不過事實上多年來3人感情依舊,就像親姊妹一樣。

▲S.H.E合體。(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影)

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過,S.H.E似乎從出道至今沒有固定的站位,出道時Selina、Ella站在一左一右,讓比較瘦小的Hebe站在中間,粉絲的注意力才能平均落在每個人身上;2010年Selina拍戲時遭遇幾乎改變了一生的意外,當時陪在身邊的除了家人、粉絲之外,還有這2位情同姊妹的團員,第一次帶著傷疤公開亮相時,Ella在前面扶著、Hebe在後面跟著,這時在中間的人變成了她。

▲S.H.E於2003年發行的專輯《Together》。(圖/取自Selina臉書)

如今Ella懷孕,仔細看的話3人站位又變了,換成Selina與Hebe一左一右化身保鑣保護,「重要的站中間」儼然是S.H.E站位的模式,也成為粉絲間津津樂道的話題。3人自從2010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雖然各自在歌唱、主持、戲劇領域發展,但友誼始終維持,經常守候在彼此身旁,重要的日子、大事全不缺席,成為真正做到「單飛不解散」的團體。

▲Selina燒傷後公開亮相,Ella、Hebe一前一後保護。(圖/翻攝自網路)

S.H.E相識超過15年,卻從沒鬧過不合的傳聞,姊妹情是彼此眼裡最珍貴的感情,Selina先前結束婚姻,面對外界好奇、質疑的聲音,姊妹們始終在身旁默默陪伴,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她趕在節日結束前2個小時在臉書放上3人合照,寫著「❤情人節快樂❤我這輩子最完美的情人❤」,就算少了伴侶,但還有姊妹,3人不變的感情堪稱是閨蜜教科書。

▲S.H.E合體放閃。(圖/翻攝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