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狂!AV界不為人知22個秘密 新人入行先練「這招」...

▲A片中劇情看似火辣,拍攝現場卻可能沒想像中美好。(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行業都有其甘苦,AV女優及男優也是!成人影片總讓人臉紅心跳,你是否曾好奇過實際拍片過程會是如何?可能沒想像中火辣,還可能出現各種搞笑狀況,根據國外網站《BuzzFeed》美國AV女優Miley White分享以下22個AV界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1.人們總是很難相信她在從事這一行...
2.片中所出現的高潮大多都不是真的。
3.新人入行第一個訓練就是「如何假高潮」!
像是先吸氣→嘴巴微微張開、閉上眼睛等等。

4.大多數的情況下「潮吹」也是假的...
5.因為不是天天拍AV,所以基本上很多AV女優都有副業。
6.就算是AV女優,也像其他行業一般有很多文書類的工作要處理。
7.冬天拍片時是不會開暖氣的,因為暖氣運轉的噪音會很妨礙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色情產業中,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秘密存在。(圖/達志/示意圖)

8.很多AV女優學歷其實都很高。
9.很多AV女優都會在網路上出售自己的原味內衣褲,賺一點外快。
10.有時,拍片使用的性感內衣褲比一台汽車還貴!
11.郵局人員好像都不是很喜歡AV女優。
每次Miley White拿著她的商品去郵局處理時,郵局人員都擺臭臉給她看...

12.在拍攝現場裡什麼詭異的突發情況都會發生。
曾就有個AV女優剛生完小孩,結果片子拍到一半,母奶突然噴出來,濺了男優一身...

13.很多AV男/女優都不會看自己拍的片子。
14.通常粉絲們都很注重片子裡的細節,讓人很驚訝。
Miley White曾傳一個影片上去,結果被粉絲提醒說Pizza盒要記得清理...

▲每個行業都有其甘苦,AV女優及男優也是!(圖/達志/示意圖)

15.AV女優月經時通常都是戴著棉條上陣。
16.澳洲大多數的色情產業都是女性創辦的。
17.如果這部片子會用到肛門,拍攝前都會事先清洗乾淨。
18.AV界裡成為情侶的男女優並不少見。
反而更容易,因為對方會體諒並了解你/妳的工作。

19.健康檢查(尤其是性病檢查)是很正常的事情。
20.AV男/女優走在路上偶爾也會被認出來,通常討要簽名的粉絲都很害羞。
21.AV男優不太會去使用壯陽藥,因為這會讓男優的臉很紅,拍起來很難看。
22.大多數男/女優並不會覺得自身的職業讓自己低人一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