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不只PONY EFFECT!平價又顯色I’M MEME大勝專櫃

文、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南韓美妝品牌MEMEBOX在去年進軍台灣,很多女孩對它的印象,除了帥氣到爆的代言人宋仲基之外,就是旗下最有名的PONY EFFECT系列亦或是PONY系列,最主要還是因為「彩妝大神」PONY的知名度,讓這個品牌迅速的廣為人知。

不過,除了PONY EFFECT,MEMEBOX旗下仍然有很多厲害的美妝系列,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價格很親民的I’M MEME系列;之前我對於此系列沒有太多的認識,只知道整體價格比起PONY EFFECT更加便宜得多,但這次試用到它的「我愛唇膏」,真心覺得很推薦!

從唇膏最基本的質地上,它承襲了韓系彩妝很大的特質,就是非常顯色,幾乎跟唇膏體沒有色差,但可惜的是有些正紅、桃紅等比較顯眼的亮色系,需要花點時間才能卸除乾淨。

在推開的手感上,雖然剛開始比較不好推勻,但跟唇溫接觸之後,就能很滑順的推開,有點類似奶油融化的感覺,滋潤感大致上屆在中間。

唇膏的外包裝,以全黑色的方形盒子設計,霧面的質感不容易沾染指紋,簡約的I’M MEME品牌logo,低調又有質感,可惜就是塑膠感比較重一些。

整體來說,我是蠻推薦這款「我愛唇膏」系列,單支售價550元,算是中等價位,但呈現出來的妝感不會讓人失望,甚至小贏不少專櫃貨,加上總共多達38個色選可以挑,不管是想要自然或是華麗妝感,都可以滿足,很適合想要走韓系風格的學生族或是小資族。

►►►追蹤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6款熱賣色實擦】

►►►追蹤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