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招「幫女友口愛」攻略整理 別像A片一樣用「吸的」

▲女生也是很期待男孩幫忙口交。(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稀鬆平常,而有許多研究顯示,女人在做愛時特別重視前戲,同時也有寫女性會希望男伴替他口交,不過,當男人也願意幫忙「服務」時,究竟有哪些是應該注意呢?美國媒體《BuzzFeed》就整理了14個口交重點,提醒男人們該好好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口交重點,可以增進男女感情。(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一、請掌握陰蒂的切確位置:這是最初,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要是連位置都不知道,根本沒戲唱。

二、陰蒂非常敏感,請溫柔對待她:如果粗暴對待,那女人不但不會有感覺,還會產生疼痛感。

三、不要把舌頭當成GG,一直往裡面插:口交必須像一個良好的吻,要濕潤,不匆忙,且有組織。

四、不要像A片一樣用「吸的」:就如同之前說的,要溫柔對待陰蒂,別在被A片誤導了。

五、不要把陰蒂當成太妃糖一直拉:還是那句話「陰蒂非常敏感,請溫柔對待她」。

▲女孩的私處也是有脾氣的。(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六、停止像狗一樣地狂舔:真的有人會以為一直舔就會濕嗎?如果真的濕了,那絕對都是你的口水,非常噁心。

七、女人不是只有陰道:「按摩和親吻外陰,以及愛撫在開始口交之前真的有幫助。」但不要忘記身體還有其他部位,特別是腿和背部。

八、慢慢來才能走得更長遠:女人比男人需要更長的時間來達到高潮。不要以為三分鐘就能讓她去了,所以慢慢來吧!

九、女孩開始扭動不一定是因為高潮:可能是希望改變口交的位置。

十、多用言語稱讚女生:好好看看,並誠懇地說,你喜歡她的陰道,並具體敘述,如有吸引力的顏色、形狀、香味。

▲女孩的私處很敏感。(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十一、當她保持安靜或只發出一點呻吟,代表你的口交讓她很舒服。

十二、女生說「就是這樣」就「是這樣」,不必加速。

十三、手指是舌頭最好的朋友:舌頭讓女生享受,手指讓女生享受,舌頭加手指可以讓女生達到更興奮的高潮。

十四、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棄: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好好「口交」,真的沒辦法就放棄吧!

關鍵字: 口交 BuzzFeed 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