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遊艇辦趴狂歡! 爆親選女賓「太胖太醜」踢出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作風豪放,經常在公眾場合上做出驚人之舉,但是他對於個人隱私也非常注重,也曾為此與其他人發生衝突。他日前在澳洲墨爾本進行巡迴演唱會,休息期間還邀請了幾名女模特兒一起出海,卻被爆出遊艇上的女賓都必須經過他親自挑選,甚至還要簽下「保密條款」。

▲小賈斯汀被爆要親自挑選派對女嘉賓。(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據澳洲媒體《Herald Sun》報導,小賈斯汀日前在澳洲墨爾本進行巡迴演唱會,期間他還在遊艇上開起了派對,並邀請了好幾名模特兒一起參加。消息人士稱,上遊艇的女孩都必須經過小賈斯汀挑選,甚至不允許那些「太醜和太胖」的女賓上船。據悉,一名被拒絕的女生難堪得當場落淚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每日電訊報》還稱,小賈斯汀除了要挑選女賓之外,那些被允許上遊艇的女賓們,還必須簽下「保密條約」,禁止帶手機,以及不準將在船上的照片分享出去等。

但隨後,負責該遊艇派對的公關出面向澳洲的《每日郵報》表示,「小賈斯汀並沒有挑選女賓,也沒有對女賓做出任何不禮貌的事情,該場派對上的女賓都是受邀才出席的,並不會有人到了現場而被驅趕離開。」也有不少當天出席的模特兒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在船上的經歷,有不少人大讚小賈斯汀是個非常禮貌的紳士,對大家都很尊重,並沒有做出任何越軌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