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男女爭冠卡司出爐 台師大終結中科大黑馬驚奇

 

▲台師大晉級冠軍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本屆UBA特色最鮮明,最恐怖的黑馬球隊台中科大,驚奇之旅在四強畫下句點,由陳子威率領的台師大,以98:76取得睽違5屆冠軍賽門票,將與健行科大一爭本屆公開男一級王座。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威因帶隊缺席璞園18日的季後賽,璞園也在這一天遭到淘汰,球員生涯正式畫下句點,「是覺得可惜(指淘汰),但在什麼地方,就專心做好眼前的事情,我還是要感謝公司。」

雖有遺憾,但至少台師大打進冠軍賽,陳子威說:「對於明天,我也不多交代什麼,就大家好好珍惜這個舞台,珍惜一起共事的日子,希望能笑著離開!」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帶領台師大,之後將轉往政大任教。

▲陳子威。(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科大教頭張競業雖在前一場擊敗義守賽後,表示球隊已氣力放盡,但台師大仍被中科大緊咬,第四節拉一波17比7攻勢,奠定勝利基礎。

陳子威說,中科大本屆表現很好,還擊敗健行、義守,「賽前開會就提醒球員,要把中科大視為一支強隊,不能用輕鬆的心情應戰,他們5個球員上場時間很長,我想我們有優勢,而且我們防守四節都維持一樣強度!」

拿下16分、11籃板的勤明慶表示:「中科大第一節都打很順,我想我們有hold住,不然後面要追分很不容易。」

台師大的對手健行,在四強戰以81:72擊敗輔大,隊史首進決賽;女子組方面,將由文化與北市大爭冠,也是兩隊自101學年度後,兩隊再次於UBA冠軍賽交鋒。

▲(圖/記者洪偵源攝)

19日下午1點在新莊體育館,先進行佛光和台師大的女子組季軍賽,男子組季軍賽預計在3點開打,由輔仁和中科大交手,女子組冠軍戰訂於5點開打,男子組預計於7點展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