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持續火爆肉搏戰 裕隆聽牌6分灌倒台啤

▲賀夫此戰又險些管不住脾氣釀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4戰打成2勝2敗局面,裕隆與台啤季後賽第2輪第5戰18日依舊打得激烈,雙方洋將都5犯退場,其中裕隆賀夫還是因為與對手教頭周俊三爭執衝突,遭吹技術犯規同時5犯退場,但裕隆靠著對手低迷手感穩紮穩打,呂政儒、周士淵及賀夫鐵三角建功,最終65比59贏球,取得系列3勝2敗「聽牌」優勢。

前3節台啤遭遇嚴重得分荒,單節團隊得分分別僅14分、15分、14分,也是造成球隊一路落後苦追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剩下4分43秒,周士淵底線三分命中,裕隆取得41比37超前,裕隆一波8比2攻勢,取得46比39超前。但第3節終了前賀夫賠上個人第4犯,也讓兩邊洋將都帶著「準」畢業證書拚戰末節。

4節剩下7分35秒,呂政儒三分打得手,也讓李恩5犯退場,此時裕隆已經取得58比46的大幅領先。

不過終場前4分47秒,場上又出現意外火爆插曲,賀夫與場邊台啤教頭周俊三爭執,當場雙方都領一次技術犯規,賀夫也因此5犯退場。但此舉不影響裕隆勝果,最終6分取勝取得系列戰聽牌。

此戰裕隆以賀夫12分、5籃板最佳,呂政儒10分、4籃板、3助攻,周士淵替補也拿10分。台啤全場手感冰冷,李恩12分、13籃板,于煥亞11分、3籃板、4助攻。

▲台啤此戰本土群熄火,僅于煥亞維持正常水準。(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