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陶鎔4場3轟不滿意 仍要加強變化球掌握


▲曾陶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8日官辦熱身賽與Lamigo桃猿交手,兄弟三壘手曾陶鎔4場出賽,11打數3支安打,全部都是全壘打,他覺得安打很少,依舊要加強變化球的掌握度。

此役曾陶鎔第3局從桃猿新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手中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觀察曾陶鎔春訓這段時間,兄弟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認為,曾陶鎔是他很欣賞的球員,每天都是準備好參加練習或是比賽,而且可以守內野和外野,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選手。

曾陶鎔表示,春訓練得蠻多,想說維持春訓感覺帶到熱身賽,接著再帶到正式例行賽,雖然官辦熱身賽已有3支全壘打,可是安打很少,打出全壘打的都是直球,還是要加強變化球的掌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總教練史耐德口頭稱讚,曾陶鎔表示,很開心,他覺得把每件事做好,讓盡力變成習慣,看起來就會比較認真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中信兄弟曾陶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