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棄養小貓本被認定眼盲 開眼後美麗「雙色瞳」驚豔眾人

▲ 緊閉眼睛的小貓本以為是眼盲,但其實擁有美麗的雙瞳。(圖/取自Animal Friends Projec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身患重病的小貓遭飼主遺棄,收容組織原本看牠眼睛緊閉,還以為是眼盲,沒想到等身上其他病好轉後,牠睜開了雙眼,不僅沒有瞎,還擁有美麗的雙色瞳孔。

美國佛州去年9月一隻名叫Cotton的流浪貓被路人撿到,送到非營利動保組織 Animal Friends Project,負責人偉伯格(Carmen Weinberg)表示,Cotton當時嚴重脫水和營養不良,患有寄生蟲引發的皮膚病,導致毛髮脫落和身上結痂,眼睛緊閉疑似雙眼全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伯格指出Cotton雖然身體狀況很差,卻展現強大的生命力,很快就融入了他們的家庭。另一個驚人的發現是,Cotton並沒有眼盲,先前只是臉上的痂讓牠無法睜開眼睛,皮膚病漸痊癒後,Cotton張開牠美麗的雙眼,竟然是一隻藍色一隻黃色,讓眾人相當驚豔。

Cotton有植入晶片,但當偉伯格聯絡上飼主時,對方表示Cotton失蹤了好一陣子,現在已經無法再把牠接回來了。該動保組織正在為Cotton找新家,由於牠喜歡咬咬,而且有點過於精力旺盛,所以希望新飼主家沒有年幼的孩子或其他寵物。

關鍵字: 遺棄雙色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