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葉啟田這首歌賺「一千萬」 董事長樂團報恩現身!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寶島歌王葉啟田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表示自己從17歲北上打拚已經50年,後來發現唱歌的自己才最幸福,一番話令人動容。演唱會找來董事長樂團擔任嘉賓,吉董在台上透露:「葉大哥的歌讓我們賺了一千萬。」雖然是印尼盾,但折合台幣也有2萬3千元,十分感謝他。

▲葉啟田和董事長樂團合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葉啟田開場演唱《海鳥》、《內山姑娘》及《一見鐘情》,感性說:「多謝大家,今天來到現場聽我唱歌,很久沒看到大家,大家好嗎?剛剛唱的內山姑娘、一見鐘情是我17歲錄的唱片,我17歲從嘉義上來台北打拚50年,我的人生很像一齣戲,每當失意的時候,回頭一看發現唱歌的我才是最幸褔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啟田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找來董事長樂團、方馨擔任嘉賓,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對葉啟田說:「我們出國表演時,安可曲都會唱葉大哥的歌曲《愛拚才會贏》,也因此賺了一千萬印尼盾(約台幣2萬3千元)。」今天董事長特此來感謝葉啟田,接連演唱《愛我你會死》、《眾神護台灣》。

▲葉啟田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