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派出鐵牛棚 與統一6比6握手言和

▲賴鴻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18日在斗六球場與統一獅進行熱身賽,雙方先發投手皆不穩,林子崴僅投3局掉5分,黃亦志投5局掉6分,不過5局後牛棚皆沒有掉分數,終場雙方以6比6平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統一獅進攻,開路先鋒莊駿凱率先上場打擊就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陳鏞基獲得保送,鄧志偉補上二壘安打攻下2分,鄭鎧文擊出滾地球出局,高國慶擊出滾地球出局,鄧志偉上三壘,劉芙豪再敲安打攻下1分。

2局上猛獅打線再度發威,2出局後莊駿凱再敲安打,陳鏞基補上全壘打,攻下2分。不過2局下富邦高國輝立刻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

3局下統一先發投手林子崴控球不穩,先被石翔宇擊出安打,接著對李宗賢投出保送,陳凱倫、張建銘接連敲出安打,攻下2分,林哲瑄獲得保送,富邦攻佔滿壘,林益全再獲保送,擠回1分,1出局後林威廷遭到觸身球保送,再擠回1分。

4局下統一換上蔡萬霖投球,一上場就對石翔宇投出觸身球保送,李宗賢靠著安打加上失誤上二壘,二三壘有人時陳凱倫擊出高飛犧牲打,富邦超前比數。

5局上統一進攻,陳鏞基獲得保送,1出局後靠著暴投上二壘,鄭鎧文擊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接下來富邦派出固若金堂的牛棚陣容,依序讓倪福德、張耿豪、羅華韋、賴鴻誠上場投球,期間僅郭峻偉在9局上敲出二壘安打,但沒有得分。

統一蔡萬霖5局退場後,依序派出林岳平、陳韻文、王鏡銘登板,富邦打線僅打出2支安打,沒有攻下分數。9局下富邦最後反攻機會,雖然面對邱浩鈞,徐育澄敲出安打,但最終沒有攻下分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富邦悍將熱身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