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縮短揮棒軌跡 林明杰拚打擊換一軍


▲林明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林明杰18日慶祝26歲生日,對於生日願望,他透露春訓期間嘗試縮短揮棒軌跡,期待今年能多待在一軍。

去年林明杰僅在一軍出賽2場,6打數擊出2支安打,對於生日願望,他希望今年能多點時間在一軍打拚,多給新任總教練好印象。

林明杰表示,春訓在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與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建議下,修正原先揮棒動作過大的問題,出棒動作變得比較短,還在適應新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杰表示,今年目標放在打擊,所以練得特別多,希望能夠突破,熱身賽打下來感覺不錯,多幾場比賽相信會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明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