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被山林、大海包圍!花蓮3間超浪漫「玻璃屋」民宿

點評:超級美的民宿~每一間都想住!!

記者李姿儀/綜合報導

花蓮好山好水,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想要放空、看海、想要被綠樹包圍,不如就到花蓮住幾晚吧!《ETtoday東森新聞雲》精選花蓮3間夢幻「玻璃屋」民宿,一起被花蓮的山水療癒,學習放慢腳步過生活。

▲地中海戀人能直接看到太平洋,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圖/地中海戀人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地中海戀人民宿

擁有遠離塵囂的隱世感,附近卻有7-8間餐廳,相當便利不怕沒飯吃!位於花蓮沿海的地中海戀人民宿,門外就是太平洋,放眼望去是一整片蔚藍大海,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被療癒。

▲看著海景洗澡,感覺特別享受。

在這裡每一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最受歡迎的兩間玻璃屋房型,海洋villa、星空villa,讓人能沐浴在玻璃屋裡,在星光與大海的照看下沐浴,彷彿融於大自然內,別有一番風情。坐在庭院便能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日出、日落時分的風景更是迷人,來到花蓮就該享受大自然的招待、擁抱。

▲房間打造的特別有設計感,外頭就是太平洋。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28號(台11線11.5公里處黃色招牌)
房價:2300-8800元
粉絲專頁

▲隱身山林裡的迴音谷森林民宿。(圖/IG@wang.chen.yu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迴音谷森林民宿

迴音谷森林民宿,是一座靠山的中古透天厝,經過老闆一家打造整修,搖身一變隱身山林的玻璃屋民宿。到這裡可以體驗睡在玻璃屋裡數星星,享受被大片森林包圍的幸福。

▲觀星閣樓上還有獨立閣樓,天氣好可以觀星賞月。(圖/IG@bra1214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星巴卡房型,被三面玻璃包圍,早上睡醒還能直接在房間享用早餐,相當自在、方便。(圖/IG@dadaya0423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下同)

三層樓共5種房型,最受歡迎的就是位於2樓的星巴卡以及觀星閣。觀星閣走峇里島風格,除了兩面被玻璃包圍,放眼望去都是綠樹,相當療癒,還擁有一個獨立小閣樓,天氣好時能觀星賞月,相當愜意;星巴卡則是有一處玻璃屋客廳,三面玻璃落地窗,視野相當遼闊。

▲沒開車的旅客,老闆還會開著可愛的古董車到火車站接送。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近慈濟園區)
房價:2000-6300
官網

▲漫慢文旅的大廳也美,可愛的透明椅與花草相伴,綠意盎然。(圖/漫慢文旅授權,下同)

漫慢文旅

花蓮漫慢設計民宿在2017年1月打造新品牌「漫慢文旅」,位置選在美崙地區,整體建築為純白色相當優雅簡約,還設計了一間近期相當流行的玻璃屋房型。

▲平價的玻璃屋房型,住起來相當浪漫。

想住進玻璃屋,卻預算有限?走平價風格的漫慢文旅住一晚玻璃屋雙人房約2600-3000元,加上離七星潭及花蓮市區都不遠,想住新旅館和玻璃屋,不妨試試漫慢文旅吧!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08-3號
房價:1900-4100元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