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睡馬桶挨罵 真名慘遭抖出...網友笑哭:太違和啦

▲萌萌小貓躲在馬桶裡睡覺被活逮,主人狂罵「方翠花!處賴」,害網友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液態」的喵星人睡覺的地方千變萬化,總愛往稀奇古怪的縫隙裡鑽,讓人摸不著頭緒,整天跟貓咪玩「躲貓貓」。而這隻奇葩貓咪熱愛的小睡地點竟然是馬桶,讓女主人大驚開罵,牠慘遭教訓的影片被PO上網,牠的小「閨名」更是讓眾多網友噴笑:超違和!

瞧瞧今天又有哪隻喵星人躲到不該躲的地方?大陸這隻橘白小萌貓有舒服的窩不躺,被主人活逮躲在馬桶裡睡午覺!不但整隻貓好好地蜷縮進馬桶裡,牠仰頭看著主人,臉上明顯寫著「蘇湖~」,更是氣得女主人用腔調超重的方言,崩潰開罵:「方翠花!窩跟泥說過了,這四麻桶不四泥家!」見牠毫無反應,繼續大罵:「泥給窩處賴,顯在!方翠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可愛萌貓竟有個超違和的名字叫做「方翠花」,這段「秒拍」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噴笑回應:「貓咪表示,給我改個洋氣點的名字我就出來」、「這隻貓到底叫什麼名字?超違和耶!」、「跟我爸看大陸尋奇一樣,啊這國語沒有上字幕怎麼聽得懂」、「沒想到馬桶滿符合貓體工學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睡午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