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看她直播手淫 劉雨柔氣炸「公開他器官」!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身材火辣,平常也不避諱與粉絲分享性感美照,卻也因此引來網友猥褻私訊。她17日在臉書上坦言,收到某位男網友的私訊,是一段影片,而內容竟是對方邊看著她直播畫面、邊手淫的畫面,讓她氣炸選擇公開截圖。

▲劉雨柔公開男網友猥褻絲訊的截圖。(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17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收到某位男網友私訊影片,內容背景是她正在直播的畫面,中間則是被她稱作「器官王」網友的器官,原來對方邊看她的直播邊手淫,還發出不雅聲音,讓她氣得將截圖公開,「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更樂意把他得意的東西跟警察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卻因此吸引網友傳送不雅私訊。(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支持,「快跟警察分享,讓他紅!」也怒斥傳猥褻訊息的男網友「有病要看醫生」、「變態狂」、「這種人真的是一點都不懂的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