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包中搜6毒咖啡包 毒蟲求警「銬我就好啦!」

▲員警從陳女包包中搜出摻有毒品的咖啡包。(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銬我就好啦!不要銬我老婆!」台北市一名32歲黃姓男子日前載24歲陳姓女友行經信義區信義路與松德路口時,遇到北市保安大隊第三中隊攔檢,由於車內散發疑似毒品的氣味,遭員警請下車接受盤查。原先黃男堅稱無攜帶毒品,直到員警從陳女包包搜出6包疑似摻毒品之咖啡包,黃男竟一手護住陳女,邊哀求員警不要將他女友上銬。

黃男當時下車接受盤查,面對員警詢問有無攜帶毒品等違禁物時,不斷堅稱「今天沒有帶啦!我是昨天有抽K他命。」並表示願意配合檢查。直到員警從陳女的手提包內,發現疑似摻有毒品之咖啡包6包,總淨重64.25公克,經毒品測試劑採驗後,該咖啡包呈第二級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陽性反應。

▲員警發現6包咖啡包呈第二級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陽性反應。(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黃男頓時開始支支吾吾,正當員警向陳女宣讀權利並準備將其上銬帶回偵辦時,黃男因竟一手護住女友,並向員警不斷大聲哀求「銬我就好啦!不要銬我老婆(陳女)。」他還聲稱,這些查獲的毒品是他放在陳女手提包內的,更不管陳女向他勸說「沒關係啦!」等語,仍持續拜託員警;由於現場無法明確釐清毒品為何人所有,最後2人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黃男「滬女心切」不斷哀求員警不要將女友上銬。(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