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辣模女兒「自慰照」外流! 駭客曝下一波名單

2017年03月18日 14:08

▲艾瑪華森、亞曼達賽佛瑞是「裸照門」的第一波受害者。(圖/達志影像、翻攝自亞曼達賽佛瑞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日前遭到駭客入侵,各自流出私密泳裝照及裸照,沒想到現在又爆出新的受害者,是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的女兒黛倫潘(Dylan Penn)。據悉,黛倫潘不僅有對著鏡子的自拍照外洩,甚至還有疑似出現自慰動作的照片。

▲西恩潘女兒黛倫潘有疑似自慰的私密照片外流。(圖/翻攝自黛倫潘推特)

在最新一波流出的裸照中,有黛倫潘袒露胸部照鏡子的自拍照,也有照著太陽燈的全裸照,甚至出現疑似自慰的動作。曾演出電影《驚聲尖叫》的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則是有疑似她為主角的性愛影片外洩。美女摔角選手霈橘(Paige)也在此波受害者名單上,她稍早在自己的推特上證實:「我個人私密的照片被偷了,而不很幸地,他們在未經我同意之下,將照片公開分享了。」

▲Paige坦承自己的私密照確實遭到竊盜外洩。(圖/翻攝自Paige推特)

據悉,駭客還放話稱,會繼續分享更多女星的私密照,點名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等人,此次「裸照門」事件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有鑑於2014年曾爆發大規模好萊塢「豔照門」風波,不僅女藝人們害怕,網友也紛紛表示,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散布私密照片的駭客。

▲駭客點名凱莉珍娜、珍妮佛勞倫斯是下一波受害者。(圖/翻攝自凱莉珍娜IG、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