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肚子餓想吃東西 男走出去覓食…從5樓墜1樓遮雨棚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顏姓男子住中和景新街一處公寓5樓昨晚服藥入睡後,18日早上睡夢中因感到肚子餓,又聞到窗戶外傳入陣陣食物香味,他竟就在半夢半醒間爬上窗戶「走出去」找東西吃,結果是從5樓直墜1樓汽車遮雨棚卡住,幸運的是他僅受輕傷,也讓許多人驚呼太不可思議了。

中和顏姓男子吃安眠藥入睡,今日上午夢中肚子餓又聞到窗戶外傳來食物香味,神爬上窗戶「走出去」找東西吃,結果是從5樓掉到1 樓遮雨棚。(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今日上午9時,接獲民眾報案說,中和區景新街一處巷內,有男子從5樓跳下。由於,案發地附近是菜市場,有不少人看到男子墜樓的驚險瞬間,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立即架梯爬上遮雨棚查看男子情況,聽到他還能喊胸、背疼痛警消便用擔架將他抬下來,送往雙和醫院救治,很幸運的他僅受到輕傷無大礙。

警消初步了解,顏姓子(48歲)患有精神官能方面疾病、長期睡眠品質不佳,昨晚服用安眠藥物入睡後,直到今日上午睡夢中感到肚子餓,又聞到從窗戶傳入陣陣食物香味,竟就在半睡半醒間爬上窗戶「走出去」找東西吃,結果卻是摔落到1樓的遮雨棚上,連他自己也不記得過程和為何什麼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